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赴涉县129师旧址参观学习

2021-04-21 15:55   作者:任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追寻红色足迹 深化党史教育

四月的涉县春意盎然,群山环绕,翠柏葱郁。4月20日下午,任县收费站组织党员和班股长前往涉县129师旧址,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程。

走进129师陈列馆,通过珍贵的一张张革命年代照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看到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画面,详细的党史资料呈现出先辈们战斗、工作和生活的一幅幅革命画卷,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突出贡献的光辉历程。在129师司令部旧址,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手,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随后参观了司令部办公室、会议室及刘伯承、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地方,缅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思想和精神得到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教育活动更加深刻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朽功勋,要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勇当先锋、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为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