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1 16:01   作者:李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4月20日下午,机电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史教育宣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书民主持,中心在岗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陈书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学习重点贯穿2021年全年,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贯穿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在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团队的“必修课”。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领导班子、支部党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表率、立标杆。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成立领导小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机电管理中心联系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利用沿线情报板做好宣传工作,发布宣传标语32条,全天滚动播放共计14400次,每日在微信工作群转发党史学习相关内容,不断整合宣传力量,拓宽宣传阵地,确保党史学习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

17328fb21d74ccc2d7b1f531c5c6af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