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县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4-21 16:21   作者:任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学党史凝心聚力 跟党走创新发展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4月21日上午,任县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活动中,支部书记赵洪娟带领党员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进行了讲解。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学习党史能帮助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能”在何处、马克思主义“行”在何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何方。她强调,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习党史十分必要,百年党史是最生动、最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举措、学以致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年生日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