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掀起学党史热潮

2021-04-22 15:00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为迎接我党百年华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内丘南收费站迅速行动,在全站范围内大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积极召开全站职工学习党史教育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要求,使职工理解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身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党支部书记翟忠杭同志带领职工一起上党课、学党史,回顾影响我党历史的重大转折事件,共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畏生死、舍身救国的高尚情操;收费广场悬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引导职工和车户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高速入口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宿办楼LED屏每日播放一个党史小故事。让职工通过多方位的宣传和学习,汲取党史中蕴含的知识和力量,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以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内丘南收费站的干部职工感触颇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及其成长过程,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与责任。职工们表示,不管是不是共产党员,都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共产党人顽强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励自己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邢衡邢台分公司的高品质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