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4-22 15:12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2021年4月21日下午,皇寺收费站在一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站负责人王志军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相关党史学习文件精神,而后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开始讲起,重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让大家明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重要性,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铺垫,同时要求大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作为高速收费人肩负的使命和担当。

王志军同志的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举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参会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此次党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全面系统地学习百年党史具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明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将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为实现邢衡邢台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d605c38674c7ccf51d8e56350e0a38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