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分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2021-04-23 16:29   作者:史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4月22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共同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俊朝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建明主持。

0047c366f4865d389792fd16440f428

会议首先对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党史宣讲内容进行了学习,要求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一以贯之。

随后,由王建明主讲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党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集团公司和分公司也进行了专门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成就中国。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在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一路走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历史已经反复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成就中国。三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三党支部包括养护管理部和事业发展部的党员干部,担负着养护管理和高速事业发展两项重要任务,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高速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