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县站践行党的优良传统 打造职工“小菜园”

2021-04-23 16:34   作者:任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谷雨前后,种瓜点豆,阳春四月,正值春耕春种时。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任县站结合工作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传统。今年入春以来,充分利用站内空地垦荒种地,因地制宜建起职工“小菜园”。连日来,站领导组织职工利用休息时间深翻土地、挑捡石头,浇水施肥、精耕细作,把一块荒地打造成条垄分割、整齐划一的小菜园。近日又购买了各种蔬菜秧苗,在熟悉农务的同事带领下,将种植区域按照品种合理划分,种上了辣椒、茄子、黄瓜、冬瓜、西红柿等蔬菜秧苗。从归置土地、翻地、播种、浇水、施肥每一个环节,都融入了全站干部职工辛勤劳动的汗水。

任县站将“小菜园”建设融入当前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劳动中体会当年“大生产运动”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南泥湾精神,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培树团结一致、不怕困难、乐观进取的生活及工作态度,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2375c6dbe2152643aefa6041619c3d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