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外广场及匝道标线补划圆满完成

2021-07-02 09:12   作者:刘保庆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邢台市高指办要求邢衡邢台分公司对内丘南外广场及匝道标线重新施划。皇寺养护工区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察测量。

因本次标线施划是在车辆正常通行不断交的前提下进行实施,为确保这项任务能够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工区及时组织骨干力量对这项任务进行了研讨并制定实施方案。方案确定后立即组织专业队伍进行施划,同时安排技术骨干现在监督指导施工。经过三天的连续作业,于2021年6月30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1633平方米的标线施划。

dc6f503bb20d1ed9862cc81deda9b0c

内丘南收费站外广场及匝道标线施划的高质量完成得到了邢台市高指办高度赞扬,同时也为邢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邢衡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