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完成七里河大桥水毁应急抢修

2021-07-21 09:12   作者:白春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关于防汛工作部署,全力保障邢衡高速的安全运营,皇寺养护工区统一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对管线段桥涵锥坡、路堑高边坡、路面积水、地质不良路段和易发水毁路段进行全面摸排,发现七里河大桥东桥头水毁比较严重,且形成的泥水冲刷到会坂线、邢和线,污染了地方道路。为彻底解决水毁带来的不利影响,皇寺养护工区协同养护管理部和邢台市信都区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在七里河大桥东桥头进行现场联合勘查,对七里河桥头水毁和排水系统进行综合分析,结合现场水毁部位和严重程度制定应急抢修方案:一是将淤泥清除,场地平整;二是在边沟处做水泥硬化;三是在锥坡底部做水泥挡墙将桥头排水汇集;四是针对泄水管漏水部位,沿泄水管部位在桥下做两条水渠把桥头和全部泄水管水流引入会坂线。此次抢修累计清除淤泥30余立方,开挖和回填土方300余立方,水泥混凝土浇筑70余立方,完成了七里河大桥水毁应急抢修工作。

6121b4e37d0d27bc00e05cc78305a8c

下一步,皇寺养护工区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度,并进一步加大辖区道路、桥梁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巡查力度,不留隐患、不留死角,确保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