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立足早发现快处理 确保邢衡邢台高速安全度汛期

2021-07-21 09:15   作者:杨宁波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目前已进入汛情高发期,随着又一轮强降雨的到来,机电管理中心监控按照职责分工加强了值班值守和重点路段的路况巡查,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9b910614fe3567cba15d5544465e1b2

7月17日傍晚,个别路段突降大雨,监控四班工作人员迅速查看重点路段实时路况。发现在K9+600易滑坡处路面出现浑浊积水情况,监控员马上转动镜头查看护坡详情,并通知皇寺工区马上赶往现场。经仔细查看发现是雨势迅猛从边坡上冲下来了泥浆水和杂草,杂草把排水沟给挡住了,致使泥浆水涌向路面。工区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清除了积水路段排水沟的杂草,排除了积水。这些积水如果到晚上会给过往车辆造成很大安全隐患,所幸发现及时,处理迅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随着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机电管理中心按照邢台分公司部署,各部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周密计划,认真履职,反应迅速,不断完善和提升防汛工作能力,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为邢衡邢台高速安全度汛提供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