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加强工作纪律 转变工作作风 推动工作开展

2021-07-21 10:07   作者:于登攀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作风纪律,提升工作质效,凝聚起团结就是力量的发展共识。

13a4d55c9d49740be4a37c9e16dbf15

7月20日下午,分公司党委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新河南站党支部迅速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专题会,进一步传达落实分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工作纪律会议精神,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创业活力。会上,站党支部书记于登攀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七对照七检视”活动的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近期的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重新宣读了邢衡邢台分公司《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暂行规定》,特别指出加强作风纪律的重要性,强调转变工作作风,首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其次,汛期来临,要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时刻做好防大汛、抗大洪准备,确保人员、工作平稳度汛。三是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推进“四史”宣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等一系列活动。四是坚决纠正“四风”,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排查,推动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