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纾解地方道路压力,引导车辆行驶高速,保畅促增收

2021-07-23 09:47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连日来的暴雨导致内丘南收费站毗邻的107国道春蕾地道桥积水严重,通行困难。内丘南站闻“汛”而动,联合地方路政、交警等多个部门,于7月21日下午6时,在107国道实施交通管制,途经大型货车全部通行邢衡高速。107国道车流量大,面对骤增的车流,内丘南站提前开启全部车道,所有值班领导和收费员、机电员、辅警全部出动,冒雨在广场指挥疏通。21日晚8时许,邢衡高速因雨禁止黄牌货车通行,内丘南站迅速与高速巡警沟通,为避免107国道滞留车辆拥堵,及时开启内丘南站衡水方向,确保了车辆顺畅通行。7月22日上午,收费管理部经理梁永国和稽核管理中心经理李栋才来到内丘南站,视察了107国道通行情况和内丘南站保畅情况。截止到发稿时,仍有大量车辆不断涌入内丘南站,目前道路畅通,通行情况良好。

内丘南站自进入汛期以来,实时关注天气情况和周边路况。此次降雨范围广,雨势猛,内丘南站提前开启防汛应急预案,备岗人员全部到位,防止因汛情导致的交通堵塞。面对地方道路通行不畅情况,主动作为,联合地方有关部门,及时缓解107国道通行压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将主干道车辆引流到邢衡高速,为全年全员抓收费促增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