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对标先进单位,开创工作新局面--邢衡邢台分公司到中央储备粮邯郸直属库对标学习

2021-07-23 09:55   作者:王小龙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推进分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近日,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到中央储备粮邯郸直属库有限公司就退休人员档案管理、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针对性的对标学习。

中储粮邯郸库综合科杨彦平科长首先介绍了中储粮邯郸库退休人员档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公司工作人员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人对人、工对工的对标学习,就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我们对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工作的认识,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使我们今后的人事档案和党组织关系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有了新思路,我们将以此次对标学习为契机,确定了奋斗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扎实推进邢衡邢台分公司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