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

2021-07-28 15:40   作者:白占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7月27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红星宣读了专题读书班方案,并领学了集团党委书记张建公在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马进会作了动员讲话。

851059ca0fc568457e0e2865b142970

马进会要求,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高速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奋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学习扎实深入。

马进会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是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持续开展政治铸魂、思想强基等八项行动,不断提升党建水平。二是聚焦主业全力推进全年全员抓收费常态化工作。推进收费管理创新,全力以赴促征收。加大堵漏增收,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不断净化收费环境。加大机电维护力度,加强“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三是开展“畅安高速”建设打造人民满意高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体现在运营管理全过程,不断拓展延伸服务深度和广度。精心打造“温馨旅途、满意邢衡”服务品牌。努力打造畅、安、绿、美、舒通行环境。四是强化培训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贯彻集团公司“1236”基本准则,加强队伍教育培训,努力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贯彻文化强企战略,大力弘扬河北高速企业精神,精心培育特色企业文化品牌。五是依法治企全面提升高速运营管理水平。全面推进依法治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规范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不断提高依法治企能力水平。六是全面提升执行力。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提升执行力。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办事有标准、奖罚有依据。加强作风建设,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份内事认真办、份外事主动办、交叉事愉快办,以执行力的全面提升促进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和影响力的提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