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召开纪律整顿专题会议

2021-07-29 11:03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7月28日下午,皇寺收费站召开纪律整顿专题会议,再次学习传达分公司工作纪律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暂行规定(试行)》。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切实把此次会议精神与“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一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各班股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分级负责,切实加强对自己部门人员的管理和监督,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工作纪律,加强疫情防控。二要强化主体责任。对各岗位人员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情况进行自查,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对工作纪律执行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相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珍惜岗位,服从管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9088d0c09b9061e2ed609ab5d65bf43

会后,全体职工签订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出省报备承诺书》,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紧跟分公司党委步伐,坚决与分公司党委保持思想高度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服从统一管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力推动工作落实,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出新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