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以“思想大解放、转作风”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0 16:00   作者:张美霞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7月29日上午,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系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大家坚决杜绝思想上松懈麻痹,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落实责任担当,以“思想大解放、转作风”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64406269ebe13de8f3d2f9478445029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多变,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程度在增加,全体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二是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落实测体温、健康码、出入登记制度,持续做好日常消杀。建立微信群,确保各类疫情相关信息及时知晓,及时部署。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上传下达,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栋材进一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担当作为,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