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迅速传达落实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1-08-09 08:45   作者:于登攀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8月6日下午,分公司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新河南站迅速召开学习传达会,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于登攀主持。  

13b318b7b1d65fb778c0b4e46f497c9

会上,于登攀认真传达了集团公司、分公司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提出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进行了着重阐述,同时严格按照副总经理赵红星提出的“五个提醒” 和“五个强调”,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以下安排部署:一、迅速成立新河南站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站党支部书记于登攀任组长,站班子成员明确分工,协同合作。二、全体人员立即进入应急状态,从思想上、行动上立刻行动起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分公司党委统一指挥调度。在疫情防控期间,凡是因为玩忽职守、不听指挥、防控不利者,一经查出,将立即上报,通报处理。三、加强人员管控,所有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居住地——单位”两点一线要求,上班前必须提前向单位报备。疫情防控期间,所有人员一律不准外出。四、加强上岗人员的自身防护,口罩、手套、防护面罩要防护齐全,收费岗亭、站内办公楼安排专人定时消毒。五、严格门禁管理,非本站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本站人员出入大门也要24小时测体温、扫行程码。六、加强值班值守,办公室要24小时值班,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文件管理,随时接受上级指令,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