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迅速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2021-08-09 08:46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傍晚,任县收费站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部署会,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要求全站人员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二是迅速落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收费人员每日定时对窗口、操作台面、收费键盘、CPC卡等物品进行“无死角”彻底消毒;对站口特情车辆、绿通车辆操作后即对衣物、手套进行酒精消杀;做好站区门禁工作,严禁一切外来人员(包括离岗、退休人员)入内,对顺丰收款等必须进站人员做好测温扫码登记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日定时对宿办楼、收费区进行消毒。

三是精准加力,优化后勤保障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对防疫物资做好库存盘点及使用登记,对消耗的物资做好预判分析,确保一线职工防护用品充足,为疫情防控提供后勤保障;迅速与任泽区卫健委联系全员定期核酸检测事宜,要求全站职工随时配合,做到集体核酸检测随叫随到;加大疫苗接种动员力度,实现“应接尽接”,目前任县站除2名异常人员,已全部接种疫苗。

四是严格纪律规矩,提高疫情管控水平。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实行全站职工“家、单位”两点一线式管控措施,做到严禁出省、非必要不出市和减少人员聚集;在岗人员禁止外出,如有紧急情况必须向值班站长说明原因经过批准后方可外出;严抓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禁止采购冷链食品,要求厨师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和手套,食堂就餐时要严格落实分餐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