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财务管理部:认真研读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财务工作

2021-08-11 09:11   作者:许向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财务管理部

8月10日上午,财务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上半年考核述职会上的讲话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认真研读、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分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加有为的工作状态适应形势新变化。

0ff0703f6cfb72e5c4c470898ee8214

 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市场化思维。转企改制要从思想转起,改革创新要从思想改起,牢固树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五自”经营理念,清醒地认识到市场经济中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法则,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杜绝等靠要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给分公司带来新的气象和活力。二是加强成本控制,实现经济效益。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的同时,要转变经营观念,把经济效益放在企业经营首位。深入做好成本控制分析,清楚不可控成本,降低可控成本。深入思考积极谋划,加快公司多元发展,盘活优质资产,创造更多经济效益。三是加强财务人员培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根据集团公司对财务工作的最新要求,切实转变观念方式作风,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把坚持学习业务知识和持续创新工作方法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追求,增强自身能力、提高业务水平,扎实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为集团和分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