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学习讲话明方向 革故鼎新换思想---皇寺养护工区传达学习贯彻分公司2021年度上半年考核述职会议精神

2021-08-12 00:00   作者:翟庆格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8月5日,皇寺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分公司2021年度上半年考核述职会议精神。工区经理焦宏博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b7cd46a4bb384feca07328bd1afb16c

会上,焦宏博带领大家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2021年度上半年考核述职会议上的讲话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在分公司上半年考核述职会议的讲话原文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自己对讲话精神的感悟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在转型期学习张建公讲话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固树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五自”经营理念。三是要说企业话、办企业事、做企业人。四是要清醒认识市场经济遵从的“丛林法则”,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不适应市场、不创造效益、不改革创新,迟早要被淘汰。五是要在增收节支上下功夫,想方设法控制养护成本,切实把有限的养护资金实现效益最大化。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使大家对集团和分公司的发展前景坚定了信心,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皇寺养护工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拼搏进取,为邢衡邢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当前的防汛抢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