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养护管理部对“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进行督查

2021-08-24 09:00   作者:刘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为把“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落到实处,全面推进我分公司管辖路段的路域环境面貌,8月23日上午,养护管理部经理王建明带队对全线的“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287329fcc3a25b54ced72b4290e09a1

本次督查查看了内丘南收费广场、K43+300停车港湾、K49+700滑坡、树木侵占桥梁空间整治、路面积水路段增设泄水槽、南宫收费站路面破损的现场,发现泄水槽堵塞、中分带杂草、停车港湾垃圾等问题9个,现场对工区养护人员进行指导。

王建明在督查过程中指出,今年养护经费紧张,给我们工作增加了困难,但要高度重视“GBM工程和路容路貌专项提升月”活动,两个工区制定工作方案,科学布置,合理利用养护资金,切实做到高速公路无明显病害、路域范围内整洁、通行安全畅通;在汛期结束前仍要严防死守,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对前期发生的水毁要及时处置。达到GBM和路容整治双提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