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打响微信小程序补费第一枪

2022-03-02 16:21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683dbf9d172313e283077f344dc0aa7

3月1日,内丘南站利用微信小程序在部级稽核补费平台完成首例线上补费工作,追缴通行费732.56元。中午12时16分,一辆车牌号为晋KB82**的六型货车驶入内丘南站收费车道,刷卡后显示该车因出入口车型不符,其他改变车型车种逃费,被列入追缴名单。收费员予以拦截,向司机说明了车辆漏费情况,需补费金额,介绍了目前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自主完成补费工作。司机对逃费事实供认不讳,在收费站工作人员指导下,用手机在补费平台一步一步操作,完成补费。40分钟后,入口车道又拦截一辆同类型货车,补缴通行费39.84元。

内丘南站在稽核追缴名单车辆的车道拦截功能启用第一天,一个小时内运用微信小程序完成两次车辆追缴工作,是领导高度重视、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稽核追缴名单车辆拦截工作的通知》要求,内丘南站组织稽核和收费人员认真学习补费平台操作手册,仔细研读补费平台客户小程序C端教程,要求每位收费员熟练掌握补费平台各项操作和业务流程,能够快速帮助司机完成补费。逐步实现追缴补费工作常态化,保证高速公路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