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站:走访物流企业 助推收费工作

2022-03-02 16:26   作者:王蓓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为进一步服务周边企业,提升车辆高速通行率,3月1日上午,任县收费站收费调研小组在站负责人的带领下,再次对周边物流企业进行走访。

81bb4f9633a0df22dd838ddc7b301fa

此次共走访4家物流公司,旨在通过实地调研更好的掌握货车通行偏好,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努力挖掘新的收费增长点。围绕“互利共赢”原则,通过与车企老板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发展形势、货运市场变化、司乘需求及行驶偏好,同时向他们宣传高速通行优势,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了解,各公司面临的问题大致相同,行驶高速虽然安全、便捷,但因天然气与油价不断上涨,考虑运输成本,且多条省道均可通往其目的地,可选择路线较多,造成行驶下道车辆居多。针对各公司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任县站将根据工作实际及时采纳好意见,进而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满足企业需求。

经多次开展企业走访,不断提升站企粘性,赢得了周边企业的认可。面对疫情、公转铁等不利因素,任县站将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积极做好引车上路工作,为顺利完成通行费征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