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07 16:13   作者:任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上午,任县站举办“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妇女节趣味活动。为了使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站领导和办公室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从活动计划、经费预算到比赛规则都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鼓励全员积极参与,活动内容有踩气球、穿针引线、齐心协力、托球赛跑等多个运动项目。

4f3b2a00690a1fba6717264edf3ea75

074d63e198f020ad4dab29fdc1a6915

84facbd6e773717f35d8c92ede73364

上午九点三十分,在站区阳光明媚的篮球场上活动正式开始。职工们个个神采奕奕,现场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活动中套圈游戏最受大家欢迎,有人忙着记数,有人忙着补充奖品,几轮游戏和比赛下来,大伙手里都多了好几样奖品,整个趣味运动会热闹祥和,在场的男职工也跃跃欲试,加入到活动中和女职工一决高下。

任县站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妇女节的到来,使每名女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彰显了和谐的站区文化和人文关怀,使广大女职工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身于工作岗位和生活中,为河北高速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