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绿通查验登高平台投入使用

2022-03-15 09:18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为解决收费员日常查验绿通登高爬低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查验效率,内丘南站自主设计了绿通查验登高平台。查验平台为现场焊接钢结构,高约4米,一侧为楼梯,楼梯顶端为一米见方的平台,平台三面护栏,面向车辆的一侧可以开门,方便收费员需要时进入车顶查验。查验平台按有轮子,平时停放在绿通查验处固定位置,需要时可人工推动,调节位置,方便易操作。

6e3ace9207acd935c8440492c4ee868

内丘南收费站是邢台市高速外环的北出口,每天车流量大,绿通车辆多。一直以来,遇到大型绿通车查验时,需要收费员爬上车顶验货,不但存在安全隐患,还费时费力。站领导班子考虑到绿通查验实际困难,与机电、稽核人员一起,借鉴兄弟单位经验,共同设计了此查验平台。充分利用站内原有废旧物资,比原计划节约经费2000余元。

绿通查验平台经过试用效果良好,一是保证了职工人身安全,避免了职工攀爬车厢验货的危险;二是查验效果好,为大型车辆多点验货、车顶拍照提供了方便;三是查验效率高,节省了围着货车爬上爬下的查验时间。查验平台的投入使用是有力打击“假绿通”的又一利器,也是内丘南收费站“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体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