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开展第一季度食堂满意度调查活动

2022-03-17 08:42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提升伙食质量,积极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14日至3月16日,邢家湾收费站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第一季度食堂满意度调查。

63b82fba6a62508cc8bd2fab35aa918

c3a4421c47c0adec08ac727068334b6

此次调查主要以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包括食堂操作间卫生、厨师个人卫生与着装、饭菜味道、菜的份量、菜式种类、食堂服务态度等方面问题进行打分。调查中,共发放问卷表38份,收回38份,满分3800分,汇总得分3418分,综合满意率达90%。据统计结果显示,职工对食堂饭菜质量总体比较满意。随即召开第一季度伙食委员会会议,将收集的11条建议和意见及时反馈,由站领导、委员会成员一起讨论改善方式和解决办法。会议要求,一要积极做好食堂卫生工作,保证所购肉、蛋、菜新鲜安全,保持操作间和就餐区干净清洁卫生。二要科学制定菜谱,保证膳食营养的同时,突出季节特点,调整菜式种类。三要鼓励食堂人员大胆创新,积极进取,在食物搭配、饭菜质量上再下功夫。

会上强调,疫情防控依然严峻,我们要高度重视食堂安全管理,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要以职工合理化建议为抓手,查漏补缺,不断优化食堂管理,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