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泽收费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

2022-07-07 08:18   作者:任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7月6日下午,任泽收费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总结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1eae5938e76dfe66b087f706c754280

会议传达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在分公司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夯实思想根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运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共同推进,不断提升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深化“五星聚力 最美任泽”党建品牌建设,依托通行费征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切实在工作作风、效能转化上下工夫,有力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三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弘扬和践行廉洁文化,不断擦亮“温馨旅途 满意邢衡”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