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处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16:58   作者:葛淑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七党支部

7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D23A44B1D7A0EE6C20487317C53F718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集体向党组织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党员们入党的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与承诺,唱响了“政治生日”的主旋律。 
    按照议程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2022年度“七一”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题,聚焦“五个围绕”,重点对照“四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并结合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修改完善再补充提高,确保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张建公同志讲话精神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并成为推动工作的方向和指南。
    就如何把张建公同志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会议提出,一要学习贯彻好。要牢牢把握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根本要求,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扎扎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准确把握好。分公司当前面临主业困难多、多元思路少、人员惰性大、工作标准低等问题,张建公同志讲话让我们认清了问题根源,为我们破解难题提供了思路,增强了改革的信心。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仅是我们当前的工作重点,更是我们长期坚持的根本工作路线。三要运用落实好。要汲取讲话精髓,注重运用讲话精髓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高效开展,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干成事的硬实举措。做到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振奋精神、统一思想、上下一心,不折不扣把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