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收费站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15 17:00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为进一步增强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7月11日上午,邢家湾收费站党支部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eae708f93b2a110da65204c9ac37479

 在党课上,党支部书记于登攀首先分享了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培训心得,然后从党的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的现状、重要意义和主要做法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细致讲解、明确阐释。于登攀指出,战“疫”三年,全国上下每个城市、每个乡镇、甚至每个村,千千万万个党支部组建成战疫小组,发动群众筑起抗疫“铜墙铁壁”,最终取得了抗疫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成为战疫期间基层党组织带领群众抗疫、战斗的生动缩影,再次强调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动员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提高整体素质、严格规矩制度、凝聚干群力量,引领全员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此次党课活动引起了全体党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深切思考和感悟,纷纷表示,抓好党建,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做好“领头羊”、“带头雁”,立足本职,担当实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