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南宫西站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2-07-15 17:01   作者:赵小丹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南宫西收费站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c85f2aae62c1cb3db5487e36bf55136

活动以面对面的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韩建新利用岗后时间,与职工进行了开诚布公地谈话与交流,畅谈当前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意愿诉求。在谈心过程中,站领导鼓励大家谈真心、讲实话,畅所欲言把自己所学、所想、所感表达出来。 
    通过谈心谈话取得良好效果,收集了意见,改进工作。大家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下一步,南宫西站将围绕站区不同发展阶段面临的重点工作及突出问题,一阶段一谈、一事一谈,谈出深度、谈出高度,不断激励干部职工的热情促进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