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组织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7-15 17:04   作者:贾少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7月3日下午,新河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集体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党委第一届106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值班站长房海鹏主持。

d305bbb67d0eba432658e97b928b8a6

会上,值班站长房海鹏认真宣读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主要内容和省集团公司党委第一届106次常委会会议的会议要点。会议要求,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是开创河北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三、牢牢把握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助推河北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