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南宫西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17:06   作者:赵小丹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南宫西站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通知》要求,南宫西站党支部积极部署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76eef2bc1a93e6ad2415510962bab2

b0d3007b08602248226ad873c6d9445

首先,党员活动室内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性意识,也激励着党员们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来到南宫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充分沿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性教育品牌,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历史足迹、瞻仰革命先烈的过程中感悟初心、铭记初心。冀南人民有着悠久的革命斗争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影响下,于1925年先后在邢台四师、大名七师、冀县六师建立了中共党组织,从此点燃起革命的星星之火。在解放战争时期,冀南人民为保卫胜利果实,争取全国解放,踊跃参军参战,成千上万的优秀儿女奔赴前线,在艰苦的战争年代里,冀南人民以5万多名优秀儿女的生命,换来了革命斗争的胜利,换来了幸福美好的今天。 今天,重温这段历史,就是要学习他们忠勇奋发、威武不屈的爱国精神,学习他们为革命理想不怕牺牲、不计得失的伟大品格,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事业中,奋发图强,开拓创新。

下一步,南宫西站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把革命先辈的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上务实求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