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议

2024-02-29 16:52   作者:赵慈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2月29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春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DSC03061

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篇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加强理论武装、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持续加力,更好地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分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二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要倍加珍惜岗位,做到纪律再加强、作风再转变、警示再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全面压实各级抓收费、促增收、保目标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引流增收上出思路、出举措,形成多元经营依托主责主业加快成长、互促共赢的发展局面。要突出抓好全国“两会”、重大节假日等重要时段和关键节点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分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